KISKER BIOTECH

KISKER BIO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KISKER BIOTECH 台灣代理商

 

KISKER BIOTECH 是一家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生物試劑和實驗工具。KISKER BIOTECH 的產品涵蓋分子生物學、細胞生物學、免疫學和藥物研發等多個領域,包括各種試劑盒、抗體、蛋白質和細胞培養試劑等。KISKER BIOTECH 憑藉其優異的品質和穩定的性能,贏得了廣大研究人員和生物科技公司的信賴和好評。 KISKER BIOTECH GmbH 公司是一家生命科學、研發和生物技術實驗室貿易公司,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隸屬於法國 Dominique Dutscher 集團,因此是歐洲最大的獨立實驗室貿易公司,擁有 10 多家姐妹公司。 KISKER BIOTECH 的目標是為分子生物學、免疫學、細胞生物學或相關學科領域的科學家提供高質量的設備和耗材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