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Unlimited

Lab Unlimite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ab Unlimited台灣代理商

Lab Unlimited由Stuart和Gillian Smith於1984年創立。從一開始,Lab Unlimited的業務已經發展到包含許多服務和產品,涵蓋不同的市場領域和地理區域。然而,Lab Unlimited業務的重點仍然是相同的。Lab Unlimited是一家以客戶為導向的公司,致力於滿足並超越您對Lab Unlimited所做的一切的期望。Lab Unlimited的團隊隨時為您提供幫助。

 

Lab Unlimited通過測量和審查關鍵績效指標作為ISO 9001 2015質量體系的一部分,不斷評估Lab Unlimited的能力。這些ISO證書可以通過訪問Lab Unlimited的質量頁面從Lab Unlimited的網站下載。

 

隨著Lab Unlimited的投資組合的增長,Lab Unlimited決定以三個不同的品牌展示和推廣Lab Unlimited的產品和技術服務:

Pure Process提供過濾,固/液分離硬件,消耗品和諮詢服務

我們的國內過濾/淨水產品在The Watershop下推廣

實驗室儀器,消耗品以及技術和集成服務在Lab Unlimited下得到推廣

Lab Unlimited產品組合提供來自四百多家領先製造商的實驗室/分析產品。此產品的很大一部分發佈在這個網站上。Lab Unlimited還生產可從此處請求的印刷目錄,或從此處下載PDF版本的目錄。

通過LLG集團的會員資格,Lab Unlimited能夠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如此廣泛的產品。 LLG集團是歐洲28家成功的本地和私營實驗室經銷商的獨特合作社,為其成員提供協同效應和規模經濟,與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實驗室經銷商相提並論。

 

Carl Stuart Group也是一站式服務商店,可滿足您所有的實驗室分析儀器需求。通過Lab Unlimited的技術支持門戶網站,Lab Unlimited的客戶可以查看其實驗室中所有儀器的完整詳細信息,以及每個項目的PM / PV和校準狀態,包括將來的預定工作日期。

 

校準標准在Lab Unlimited的產品組合中佔有重用戶必須知道他們的儀器按照規範執行,以確信他們能夠根據當今現代市場日益增長的監管要求實現最高的準確性和結果的可重複性。要了解有關Carl Stuart Group工作的質量標準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質量頁面。

 

Carl Stuart Group還擁有唯一一家能夠校準和修復用於GC和其他用途的ADM氣體流量計的歐洲服務中心。要查看更多相關信息並預訂流量計進行校準,請訪問我們的技術支持門戶網站。

如果您想了解Lab Unlimited提供的產品,服務或創新泛歐供應鏈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