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pire

Lampir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AMPIRE台灣代理商

LAMPIRE自1977年成立以來一直穩步發展。LAMPIRE現在管理著兩個龐大的動物設施,在北美一些最好的農業國家中共佔地450英畝。這些場所飼養大型家畜和小型實驗動物,以定制抗血清,大量血清,血漿和紅細胞生產程序。此外,LAMPIRE現在提供來自新西蘭的優質原材料。

 

通過在賓夕法尼亞州埃弗里特(Everett)增建15,000平方英尺的實驗室,LAMPIRE現在擁有三個獨立的設施,用於產品的加工和精加工。這個新設施增加了LAMPIRE的合同控制製造,雜交瘤開發,細胞培養服務,蛋白質純化,批量過濾和抗體加工的能力。此外,LAMPIRE的新設施增強了LAMPIRE生產定制兔抗體的能力,並使LAMPIRE能夠以極高的價值和快速的周轉時間提供高質量的抗體。

 

LAMPIRE專家人員感到驕傲:獸醫專家。科學家,技術人員,質量保證人員以及工廠和生產經理。他們共同努力,根據現行的良好生產規範幫助運營LAMPIRE的農場和實驗室設施。

點擊查看全部 Lampire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