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san Bio

Laysan 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aysan Bio台灣代理商

Laysan Bio,Inc。(Laysan)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為客戶提供各種新型聚合物,用於開發各種平台。Laysan Bio向學術,研究中心,生物技術和製藥開發公司提供目錄,定制和合規的活性聚(乙二醇)試劑。 Laysan銷售各種活性聚合物,並提供及時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 Laysan自2006年7月開始營業,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穩定增長。管理團隊和主要員工參與了七種FDA或歐盟批准的藥品或醫療設備的開發和供應PEG試劑,包括Neulasta®,Somavert®,PEGASYS®,PEG-INTRON®,Definity®,Macugen®和DuraSeal ™。Laysan Bio現有的員工在流程開發,擴展,合規製造,驗證和計劃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以支持Laysan Bio客戶的開發和商業計劃。Laysan Bio的主要員工在開發,製造和管理列出的計劃中使用的PEG試劑方面擁有超過14年的經驗。Laysan Bio還與其他技術公司合作,允許Laysan生產和銷售新型聚合物,這些聚合物與我們現有的聚(乙二醇)試劑相得益彰。

 

Laysan已委託佔地16,000平方英尺的製造工廠。該設施使Laysan Bio能夠根據所有適用法規製造活性聚(乙二醇)試劑,作為符合標準的散裝藥物化學品(BPC)。對於大多數試劑,符合規定的批量大小可從100克到20千克。 Laysan仍然提供來自Laysan Bio的小規模生產實驗室的定制和目錄活性PEG試劑,批量大小從幾克到1千克。該設施還使我們能夠擴展Laysan Bio的質量控制部門。Laysan Bio增加了額外的分析設備,以更好地表徵我們的合規最終產品,並測試所有用於合規製造的原材料。Laysan Bio佔地4.5英畝的校園使Laysan有機會繼續發展並建造額外的設施,以容納更大的製造工藝,為商業試劑提供大量試劑。我們的質量手冊副本可供考慮將Laysan視為合規製造商的客戶使用,Laysan Bio也很高興主辦質量審核以批准Laysan作為供應商。 Laysan致力於支持Laysan Bio客戶對其活性聚合物的需求,從概念到開發再到藥品或醫療器械的商業化。 Laysan已準備好並願意以任何方式工作以確保Laysan Bio的產品符合您的計劃要求,Laysan Bio期待與您討論這個機會。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