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BIO DIAGNOSTICS

LDBIO DIAGNOST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DBIO DIAGNOSTICS台灣代理商

LDBIO DIAGNOSTICS成立於1998年,專門從事人類傳染病體外診斷(IVD)測試的研發,製造和營銷。

LDBIO的第一個目標是使用天然抗原通過Western Blot Serology製造寄生蟲學和真菌學的確證試驗。LDBIO的產品清單還包括弓形蟲WB,用於出生時先天性弓形蟲病的專業診斷。

 

第二個目標是為相同的寄生蟲和真菌製劑製造橫向流動快速測試(ICT)。自2016年1月起,弓形蟲IgG / IgM和血吸蟲IgG / IgM被CE標記並商業化。

LDBIO的試劑盒目前在全球大學醫院和專業參考實驗室中使用,用於確認陽性或可疑篩查結果。

LDBIO公司的戰略涉及與LDBIO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建立特別牢固的關係,對產品的質量和性能給予最高的診斷,以及LDBIO對廣泛市場和常見商業診斷工具以外的某些疾病的特殊興趣。

LDBIO DIAGNOSTICS已通過EN NF ISO 13485(2012),ISO 9001(2008)認證,我們的IVD產品均通過CE認證。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