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Diagnostics

Life Diagnost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ife Diagnostics生產用於臨床前研究和獸醫診斷的ELISA試劑盒,SPARCL™試劑盒,純化的生物標誌物和抗體。Life Diagnostics的專業領域包括各種物種的心血管,急性期,免疫毒性和免疫學生物標誌物,包括小鼠,大鼠,兔子,貓,狗,豬,牛,猴和雞。由於對PEG化生物製劑的研究不斷增加,我們還開發了用於檢測PEG,mPEG化蛋白和抗PEG抗體的抗PEG單克隆抗體和ELISA試劑盒。我們生產我們網站上列出的所有產品。

 

SPARCL™套件
SPARCL™試劑盒僅需30分鐘的孵育即可測量血清和血漿中的生物標誌物,而無需清洗步驟。單擊此處以獲取一個簡短的視頻,該視頻說明了SPARCL™,或訪問我們的SPARCL™試劑盒頁面以獲取可用測定的列表。

 

急性期蛋白
包括α-1-酸糖蛋白,CRP,觸珠蛋白和SAA在內的急性期蛋白被用作炎症,感染和組織損傷的生物標誌物。Life Diagnostics生產ELISA試劑盒,純化的蛋白質和抗體,用於臨床前研究物種,伴侶動物和家畜的急性期蛋白質研究和診斷分析開發。

 

心血管生物標誌物
Life Diagnostics通過製造用於臨床前研究中所有物種的心血管生物標誌物(包括肌鈣蛋白I,肌紅蛋白和FABP)的ELISA試劑盒,協助開發新藥,診斷分析和外科手術程序。也可以使用高純度TnI,肌紅蛋白和FABP用作標準品/對照品或用於抗體開發。

 

免疫毒性ELISA試劑盒
抗KLH,-綿羊紅細胞和-破傷風類毒素IgM和IgG被用作免疫毒性的生物標誌物。我們為小鼠,大鼠,雞和猴子中的這些生物標記物製造ELISA試劑盒。

 

PEG試劑
聚乙二醇(PEG)鏈與治療性抗體和酶的連接增加了生物實體的循環半衰期。我們製造用於檢測PEG和甲氧基PEG化蛋白的單克隆抗體和ELISA試劑盒。也提供用於在小鼠,大鼠和猴子中檢測抗PEG IgG和IgM的ELISA試劑盒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