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 Labs

List L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ist Labs台灣代理商

◆ Linda Shoer&List生物實驗室

List Labs 公司由Linda Shoer於1978年創立。第一種產品霍亂毒素是由那些從事信號轉導研究的人以及其他使用毒素B亞基標記神經元的人尋找的。當時沒有這種毒素的商業供應商。List Labs 公司一直專注於優質細菌毒素,您可以依賴您的研究。由於毒素是許多疫苗的基礎,因此List Labs的產品支持疫苗研發。 List Labs是第一個將許多用於研究的細菌毒素商業化的公司,其中包括C.difficile毒素和百日咳毒素。今天,List Labs 仍然專注於製造,提供和支持各種細菌產品。

◆ 共同努力超過20年

List Labs從一開始就一直參與合同製造和諮詢。在上世紀90年代,List Labs在製造非常受歡迎的可注射消費品以平滑面部皺紋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Shoer的存在依然強烈地感受到,公司一直是女性擁有和經營的業務。在收購和轉型的時代,List Labs始終堅持其創始焦點。目前,該目錄提供超過100種產品,包括毒素,多肽,抗體和脂多醣。List Labs 的許多員工已經合作了幾十年。 2008年,List Labs 建立了一個新的實驗室,配備最先進的設備,使他們能夠使用適當的遏制工作來處理毒素,並利用對cGMP細菌產品日益增長的需求。

 

◆ List Labs 服務於全球研究界

List Labs的核心是科學和創新試劑的發現。List Labs 的辦公室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坎貝爾,在矽谷。List Labs 通過不斷擴大的分銷商群體為全球研究界服務。多年的經驗轉化為危險品生產,運輸和處理方面的專業知識。如果您對List Labs 的任何產品或服務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List Labs 為世界著名的研究用毒素試劑供應商,擅長利用毒素原始生成宿主進行毒素生產,其產品包含LPS (lipopolysaccharides)、霍亂毒素、蛇毒、百日咳毒素等各式毒素。另生產各類毒素相關之抗體與檢測用試劑。

◆ 產品介紹

Anthrax toxins

Antisera and antibodies

Botulinum toxins

Cholera toxins

Difficile toxins

Diphtheria toxin and crm

Exotoxin a

Fret peptides, native substrates, and receptors

Heat labile toxin

Lipopolysaccharides

Pasteurella multocida toxin

Pertussis toxins and virulence factors

Shiga toxins

Staphylococcal toxins

Tetanus toxins and related products

Toxoids

Vaccine carrier proteins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