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SBio台灣代理商

LSBio(Lifespan BioScience)提供高品質的抗體,組織芯片和免疫組織化學(IHC)的數據和服務,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

 

成立於1995年,由Drs. Joseph Brown和Glenna Burmer,被確定為一個分子病理學研究公司與IHC病變的人體組織蛋白定位在專注於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通過執行成千上萬的免疫組化研究,和成千上萬的抗體生成和測試所獲得的經驗,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 已成為一個世界領先的抗體藥物產業,具有卓越的聲譽。 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 有一個目錄的98,200至16,300目標的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抗體可用於大多數物種和所有主要的研究應用,如免疫印跡,免疫組化,免疫熒光,熒光激活細胞分選。通過不斷進行廣泛的內部測試,這些抗體有6400多也被確定為特殊的免疫組織化學試劑,IHC-PLUS™品牌。超過500個組織陣列也可以從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的,為研究人員提供具有成本效益和節省時間的資源在所有主要的正常人體組織類型和癌症研究蛋白質的定位和表達。

 

超過十年的時間裡,研究人員一直依靠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履行其分子病理學的外包需求的專業知識。 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 的服務包括:抗體的製備與表徵,自定義IHC支持由一個巨大的存檔人體組織銀行,組織交叉反應篩選,和標準組織學程序和病理分析研究。 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站在後面的產品和服務的質量,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和支持。在年來,LSBio (Lifespan BioScience)的計劃繼續擴大其高品質的蛋白質組學產品目錄,IHC驗證抗體的焦點,為客戶提供優秀的試劑,服務和支持,以加快他們的研究。

點擊查看全部 LSBio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