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ic Solutions

Lytic Solution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Lytic Solutions 台灣代理商

 

Lytic Solutions 為生物科學研究人員提供高質量的親和試劑和分子生物學工具,並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合同研究和製造組織 (CRO & CMO) 服務。 Lytic Solutions 致力於解決蛋白質表達、檢測開發和基因組學方面具有挑戰性的項目。 Lytic Solutions 的科學專業知識以及優質服務和快速交付結果的聲譽為Lytic Solutions 贏得了重要的“回頭客”。 Lytic Solutions 很自豪能夠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最高質量的結果。

 

Lytic Solutions 是一支由博士組成的敬業團隊。 科學家,他們喜歡為Lytic Solutions 的客戶解決問題。 Lytic Solutions 的多元化背景常常引導Lytic Solutions 獲得成功的定制解決方案。 Lytic Solutions 廣泛思考每個客戶面臨的獨特挑戰,並考慮常見的生化途徑以及更非常規的解決方案。
Lytic Solutions 是一家優秀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細胞溶解試劑和解決方案。Lytic Solutions 的產品涵蓋了細胞溶解酶、溶解緩衝液、細胞裂解試劑盒等領域,廣泛應用於分子生物學、蛋白質研究、基因工程等多個科研領域。Lytic Solutions 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和先進的技術,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細胞溶解解決方案。

 

Lytic Solutions 的專業領域包括:

蛋白質表達和純化
提供細菌、酵母和哺乳動物細胞表達系統
定制發酵(可提供 10-130 L 批次體積)
高純度質粒DNA的製造
蛋白質的製造(目錄和定制)
親和樹脂的製造(目錄和定制)
定制化驗開發
蛋白質和抗體修飾
單鏈抗體開發
抗體純化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