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BioScience

MATRIX BioScien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ATRIX BioScience 台灣代理商

 

MATRIX BioScience 結合了 40 年生化領域的經驗研究,並將其成果應用於醫療器械(植入物)、

抗衰老產品領域,包括產品開發和生產。

 

MATRIX BioScience 的主要關注點:

– 生產高度純化的無菌膠原蛋白溶液、膠原蛋白類型和基質成分細胞培養、研究和醫療產品

 

MATRIX BioScience 的目標是提供廣泛的科學已知的膠原蛋白類型和基質成分:

– 不同自由基的損傷及相關自由基清除劑的保護研究及抗衰老原料

– II 型膠原蛋白產品

– 開發和無菌生產高度純化的可注射膠原蛋白凝膠,用於整形外科、胃腸病學等。我們的淨化方法導致前所未有的低過敏反應發生率:約0.2%,而其他注射膠原蛋白產品為2-3%。 MATRIX BioScience 是一家傑出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細胞培養基、培養試劑和相關生物科研產品。我們的產品線涵蓋了各種細胞培養基、培養試劑盒、細胞凍存液等,廣泛應用於細胞生物學、藥物篩選、基因工程等多個領域。MATRIX BioScience 憑藉其優異的品質和穩定的性能,受到了廣大研究人員和生物科技公司的讚譽和信賴。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