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k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atTek台灣代理商

MatTek 公司產品可以提高你的高分辨率細胞培養的圖像質量。

 

MatTek 公司的玻璃底培養皿結合標準尺寸35和50mm一次性塑料培養皿的便利與玻璃的光學質量,為研究人員提供優質的高分辨率顯微他們在體外培養的圖像。這些dish通常用於在共聚焦,偏振光和熒光成像技術。這些dish也非常適合活細胞顯微鏡和活細胞成像。

 

MatTek的dish是由許多不同的名稱,包括glass bottom dishes, glass bottom culture dishes, glass bottom petri dishes, glass bottom microwell dishes, glass bottom sterile culture dishes, and coverslip bottom dishes。不管是什麼,他們被稱為,每週35毫米和50 mm玻璃底培養皿已經成為事實上的標準,在體外細胞培養的高分辨率顯微成像。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