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CE台灣代理商

MedChemexpress(MCE)提供了一個廣泛的研究化學品和生化產品,包括新的生命科學試劑,參考化合物,原料藥和天然化合物實驗室和科學使用。 MCE 的熱情,充滿活力和友好的技術和客戶支持團隊,在生命科學行業多年的經驗。 MCE高度重視純度,穩定性和活性的化合物。您可以依靠MedChemexpress(MCE)是一個有能力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MedChemexpress(MCE)始終注重質量控制。嚴格的質量控制政策,能夠滿足品質化學品在市場上沒有任何缺陷。這是MedChemexpress(MCE)成功的關鍵。不僅可以MCE提供化學檢測數據,如HNMR,LC-MS和HPLC,但還提供了產品的穩定性和活性的信息。

 

MedChemexpress(MCE)的的化學家們有著豐富的經驗,在製備具有生物活性的分子結構和綜合不同。MedChemexpress(MCE)的產品範圍從毫克到公斤規模的體積。定制化學合成的豐富的經驗,MedChemexpress(MCE)保證按時交貨,多元化的化合物,以滿足所有客戶的不同需求。

點擊查看全部 MCE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