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CLAB 台灣代理商

 

MCLAB成立於 1998 年,是為生命科學界提供基因組研究耗材和服務的領導者。
MCLAB 是一家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分子生物學產品和定制化服務。MCLAB 的產品範圍涵蓋了DNA合成、基因合成、定制酶製造、核酸標記和分析、試劑盒等領域,廣泛應用於分子生物學研究、基因工程和藥物研發等。MCLAB 憑藉其卓越的技術和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科研工具和解決方案。
MCLAB 提供經濟高效的耗材和試劑,專注於第一代以及下一代測序和 DNA 片段分析。 MCLAB提供多種分子生物學相關產品,包括抗體、生化試劑、克隆試劑盒、酶、PCR 試劑盒、蛋白凝膠和溶液等。 作為MCLAB自己的製造商,MCLAB能夠控制生產流程,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定制和大規模訂單的延誤。 它有助於確保MCLAB的客戶獲得最高的質量和價值。

 

MCLAB 擁有由二十多名經驗豐富的科學家組成的團隊,致力於為研究人員提供一流的服務。 MCLAB專注於基因組學領域,擁有DNA測序、發酵、片段分析、分子克隆、過表達、蛋白質純化和蛋白質合成方面的專家。 MCLAB 採用量身定制的客戶服務方法,讓您有機會定制您的項目並直接與MCLAB 的科學家團隊交談以獲得技術支持。 憑藉二十多年的經驗,MCLAB 才華橫溢、技術精湛的員工致力於獲得您所需的結果。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