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gnost

Mediagnos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ediagnost台灣代理商

Mediagnost成立於1985年,致力於診斷測試系統的研究和製造,並已發展成為一個現代和創新的企業,其產品和診斷工具在全球銷售。Mediagnost 的診斷產品製造過程符合歐洲指令98/79 / EC的要求。因此,Mediagnost建立了一個質量管理體系,該體係由認證機構根據ISO 13485認證。該公司與圖賓根大學和其他幾家科學機構以及製藥公司的研究部門有聯繫,有助於將創新技術從科學實驗室直接轉移到客戶。這種合作加上Mediagnost的資源,將確保公司保持在新技術的前沿。

 

對於Mediagnost 來說,參與旨在設計提供更高效率和靈敏度的診斷工具的研究是一個巨大的挑戰。以這種方式,Mediagnost 努力滿足客戶的需求,並提供最佳,個性化的解決方案。Mediagnost 的客戶從醫生到臨床實驗室和研究部門。此外,Mediagnost為製藥行業的需求定制原材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