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édiMabs

MédiM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ediMabs台灣代理商

MédiMabs 公司成立於2006年,在蒙特利爾,魁北克,由一群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的研究人員,以確保當地研究人員最新的高質量的研究抗體。通過從 MédiMabs 的同齡人許可抗體在當地的大學和研究中心, MédiMabs很快就產生了200抗體的目錄。儘管管理等“日常工作”得到充分就業的MédiMabs“產品的質量和使用的科學家的響應使用啟用MédiMabs獲得了科學界的世界各地正面肯定的抗體,以幫助其他人在他們的研究。

 

從2011年開始,MédiMabs收到定制抗體(用於單抗和兔為PABS小鼠)和相關服務顯著的需求,特別是來自地方的研究人員。最初,MédiMabs實驗室,動物實驗室和經驗豐富的研究人員遇到的需求。隨著需求的增長, MédiMabs 意識到在資本設備大多數研究者不能證明將使MédiMabs不只是滿足獨特的抗體的需求專職管理和投資,而且將使他們能夠做得更好,更快,更便宜比大多數研究實驗室可以做它為自己。

現在,在2015年,隨著資金到位,現代動物設施運營,僱傭和培訓的專業支持人員和運行MédiMabs專業的技術已經成為你的“進入”供應商抗體的產品和服務。 MédiMabs 也自豪地說,抗體在MédiMabs發展的所有動物工作設施由加拿大委員會動物護理(CCAC)完全認證的完成。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