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omics

Mediom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ediomics台灣代理商

Mediomics,LLC提供學術研究實驗室,護理點測試,製藥公司以及醫療和環境研究市場所需的創新檢測試劑盒和生物傳感器。這些快速簡單的檢測試劑盒將用於量化許多生物和治療重要的大分子,包括DNA,生物標誌物,激素,抗體,細胞內信號分子,蛋白質 – 蛋白質複合物,細菌,真菌和病毒。

 

Mediomics目前擁有四項核心專有技術:

◆ Bridge-It®,一種靈敏而快速的混合測量DNA結合蛋白測定平台

◆ PINCER®,一種快速混合測量生物傳感器,生物測定和生物芯片平台

◆ 創新的專有方法篩选和開髮用於研究,診斷和治療用途的新型高親和力捕獲試劑

◆ 抗血管生成相關療法

 

Mediomics 的平台技術已經適用於檢測一系列重要的大分子,包括cAMP,色氨酸,S-腺苷甲硫氨酸,PDE,生物素,胰島素,C-肽,白蛋白,C-反應蛋白(hCRP),IgG,IgM ,大腸桿菌等。

 

此外,Mediomics的平台技術將能夠生成全新的生物材料,可用於化驗開發以及治療產品的開發。 Mediomics已經成功地參與了一系列高度選擇性的州和聯邦贈款和分包合同(總計近650萬美元),其中包括迄今為止獲得的獎項,包括來自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的SBIR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贈款,國家STTR第一階段和第二階段贈款衛生研究院,國土安全部的分包合同,以及倫納德伍德研究所的分包合同。

 

Mediomics的Bridge-It®和PINCER®技術簡史

Mediomics的Bridge-it®測定法基於將DNA結合位點分解成兩個DNA“半位點”的簡單想法。每個產生的“半位點”含有一段長度短的互補單鏈區域,其被設計為引入一些傾向於兩個DNA“半位點”以聯合再生含有全功能蛋白質結合位點的雙鏈體。這種傾向被設計得很低,因此在沒有蛋白質的情況下,只有一小部分DNA半位點會結合。說明了Bridge-It®技術如何演變為PINCER®技術。代替將含有蛋白質的天然結合位點的DNA雙鏈體分裂成兩個“半位點”,將識別靶標的兩個不同表位的兩個PINCER(結合物)用作“半位點”的功能等同物。包含匹配的熒光團對的短信號分子通過柔性接頭連接到兩個PINCER上。在目標不存在的情況下,兩個PINCER(半站點)將不會關聯。在添加靶標後,靶標的優先結合將驅動兩個PINCER(半位點)的結合,導致熒光信號改變。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