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Ko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edKoo台灣代理商

MedKoo成立於 2009年是一個化學的CRO公司,營業廳設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三角研究園,專門從事抗癌藥物的API小分子生產研發。MedKoo的使命是建立世界上最全面的腫瘤分子庫房,並提供製藥業,醫療研究機構和學術機構從事研究工作的優秀分子和研究服務。 在藥物發現和藥物分子採購方面,MedKoo是您可靠的合作夥伴。

 

MedKoo的團隊包括最有資格和才華的合成和藥物化學家和醫藥營銷專家。 MedKoo是能夠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合格的產品和服務,MedKoo堅定地致力於客戶服務,其中大部分是在化學,製藥和化學工程師的博士學位的人才和經驗。

 

MedKoo的服務包括:

研究服務:包括藥物化學研究的所有領域,定制的有機合成,合成路線優化,合成工藝開發,配方開發,生物分析服務,分子的採購服務,並分發服務的分子。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