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zyme

Megazym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egazyme台灣代理商

Megazyme是分析試劑,酶和檢測試劑盒的全球領導者。 Megazyme總部位於布雷,能夠為世界各地的實驗室開發,生產和供應產品。Megazyme的產品已應用於各種行業,包括食品和飲料,生物燃料,動物飼料,葡萄酒和釀造,乳製品和穀類食品。

 

尖端研究是Megazyme的核心。Megazyme的新型測試方法和試劑是由科學家為科學家開發的,Megazyme是眾多行業標準產品的全球唯一生產商。Megazyme為最終用戶和分銷商提供一流的服務和支持,包括直接從Megazyme的研究人員那裡獲得技術建議,並加速交付到全球220個國家。

 

Megazyme檢測試劑盒被全球監管機構批准為研究和工業領域的驗證方法。隨著Megazyme的全球影響力不斷擴大,Megazyme很榮幸能夠得到國際上科學協會和行業機構的持續認可。

點擊查看全部 MEGAZYME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