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kV Solutions

MockV Solution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ockV Solutions台灣代理商

MockV Solutions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開發一系列分析套件,使台式科學家能夠輕鬆,經濟地量化工業過程中的病毒清除率。MockV Solutions正在開發非感染性的“模擬病毒顆粒”,該顆粒可模擬清除測試中用作加標劑的活傳染性病毒的理化特性. MockV Solutions的試劑盒將包含這些非感染性替代物以及進行定量清除分析的試劑。

工業過程中的病毒清除

病毒顆粒技術

在生產抗體,疫苗和血漿衍生物等治療產品期間,病毒污染是固有的風險。無論是從原材料內源引入還是通過製造過程外源引入,未緩解的病毒污染都對健康產生了嚴重影響,並關閉了工廠。因此,國際監管機構要求贊助公司在臨床試驗或商業批准之前,先驗證其各個下游純化工藝步驟的“病毒清除效力”。

 

通過小規模的“加標研究”評估病毒清除率的有效性,從而將模型哺乳動物病毒(例如小鼠的細小病毒)引入加工中的材料中,然後通過純化技術(例如色譜法,納濾,低pH等)對其進行加工)。通過感染性(例如TCID50)或qPCR測定確定病毒的前/後處理量,併計算對數減少值。這些研究需要專門的生物安全級實驗室(BSL)和經驗豐富的人員。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