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lar Innovations

Molecular Innovation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olecular Innovations台灣代理商

Molecular Innovations成立於1990年,是研究抗體,蛋白質和ELISA試劑盒的主要製造商。我們專注於凝血和溶栓試劑,包括PAI-1,tPA,尿激酶,凝血因子,玻連蛋白,纖維蛋白原,纖連蛋白,前腎素/腎素,前激肽釋放酶,激肽釋放酶,白蛋白,纖溶酶原,纖溶酶,抗纖溶酶,凝血酶,抗凝血酶,補體成分, 。我們提供完整的分子生物學試劑系列,包括DNA聚合酶和感受態細胞。現在具有基因敲除小鼠和突變小鼠動物研究模型,例如C1抑製劑基因敲除(遺傳性血管性水腫),因子IX基因敲除(血友病B),前激肽釋放酶基因敲除,點突變和轉基因小鼠。Molecular Innovations遍布全球的客戶包括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以及主要的研究機構。Molecular Innovations提供定制項目和批量報價。所有產品均在Molecular Innovations位於美國密歇根州諾維市的新設施中,按照嚴格的質量控制標準生產。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