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cularCloud

MolecularClou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olecularCloud 台灣代理商

 

MolecularCloud的任務
通過促進智慧共享、支持研究人員之間的對話以及不斷在科學界產生影響,促進生物學創新。集中智慧
通過在一個開放獲取的平台上共享和存儲信息和想法,智慧是集中的。無論是在學術界還是從學術界到工業界,這將最大限度地提高便利性並最大限度地降低獲取數據和專有技術以及轉移生物材料的成本。通過這個新穎的集中式門戶,您可以輕鬆訪問所有共享情報,支持對話。

 

在 MolecularCloud,您可以自由地發表、評論、引用、提問,甚至用您的數據和出版物為相應的科學家背書。對話是實時發生的。您可以關注您最喜歡的科學家、生物材料和熱門話題,也可以收到有關它們的所有對話的通知。您將永遠不會錯過社區內的任何更新,產生影響。

 

MolecularCloud 還計劃推廣新發現,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對學術研究和工業應用的影響。

更重要的是,MolecularCloud鼓勵年輕一代與社區分享他們的想法、觀點和創新,以釋放想像力和靈感,從而加快全球社區的研究之旅。

無論您的專業是什麼,MolecularCloud都會幫助影響世界。 MolecularCloud 是一個免費和開放訪問的平台,科學家可以在其中訪問、查找和共享生物材料,了解其應用,並參與用戶社區內的對話。我們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提供質粒庫和管理服務,以幫助促進生物學創新。

 

以 DNA 質粒為例,MolecularCloud 平台包括免費的在線 GenSmartTM 設計工具,允許用戶為自己的研究項目請求和修改質粒。 MolecularCloud 還整合了金斯瑞的生命科學產品組合,以行業領先的質量支持平台的存儲和分發功能。

 

MolecularCloud 上所有存儲和共享材料的知識產權均屬於其原始創建者。 GenScript 或 MolecularCloud 均不擁有知識產權的任何部分。以像徵性的費用提供質粒以支付運營成本。任何修改或額外服務的請求將導致額外費用。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