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na Molecular

Montana Molecular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Montana Molecular 台灣代理商

Montana Molecular 開發用於藥物發現和活細胞研究的熒光生物傳感器和報告基因。Montana Molecular的產品幫助科學家觀察和測量對維持健康和治療疾病很重要的細胞過程。Montana Molecular的團隊專注於創造突破性創新,為科學家賦能,並為疾病提供更好的治療方法。公司致力於在蒙大拿州建立可持續的生物技術產業,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中提供良好的工作。

 

蒙大拿分子正在成長。Montana Molecular為希望將尖端熒光技術推向市場的科研人員提供職位空缺。這將涉及與一個團隊合作,結合分子生物學、活細胞成像和熒光顯微鏡方面的經驗,創造新的發現工具。在這里工作的人對科學充滿熱情,並致力於為藥物發現和細胞生物學構建下一代生物傳感器。

 

Montana Molecular所做的不僅僅是工作。我們位於美麗的博茲曼蒙大拿州,這裡是滑雪、飛蠅釣、漂流、登山、山地跑步等的世界級目的地。 Montana Molecular 距離蒙大拿州立大學僅有很短的自行車或巴士車程。Montana Molecular公司的信念是成功取決於在健康、科學和每天的生活樂趣之間找到重要的平衡點。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