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soft Polymers

Nanosoft Polymer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anosoft Polymers台灣代理商

Nanosoft Polymers(NSP)專門通過提供即用型功能化聚合物和共聚物,用於治療,設備和診斷,彌合聚合物和藥物輸送之間的差距。homepage-pic2NSP生產和銷售一系列功能性聚合物,共聚物和聚合物共軛物。 NSP的聚合物目錄包括功能性PLGA-PEG,PLA-PEG,PCL-PEG,脂質-PEG,聚(L-賴氨酸)-PEG,聚(L-谷氨酸)-PEG和聚乙二醇化試劑,可用於您的研究藥物/基因傳遞,包封,細胞粘附和表面修飾。

 

NSP還專注於聚合物合成和功能化,納米粒子製造,表面改性以及具有廣泛分子量的反應性低聚物和聚合物的定制合成。

Nanosoft Polymers的任務

Nanosoft Polymers致力於通過提供優質的功能性聚合物和共聚物,以及卓越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與客戶建立長期,信任的關係。

高品質通過提供真實的分析數據以及出色的批次重複性來保證產品的卓越品質。

專業支持Nanosoft Polymers為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技術支持。

Nanosoft Polymers新產品

◆ 用於藥物輸送和生物醫學研究的多臂PLGA

◆ 功能性線性聚氨基酸,用於藥物輸送和表面改性

◆ 功能化的PEI-PEG,用於體外和體內基因傳遞

◆ 功能性線性聚氨基酸,用於藥物輸送和表面改性

◆ 為目標納米粒子提供Folate-PEG-PLA / PLGA

◆ DSPE-PEG-DBCO,用於無銅點擊化學

◆ 通過“點擊化學”提供DSPE-PEG-Azide生物共軛

◆ PLGA-PEG-馬來酰亞胺和PLGA-PEG-胺用於基因/藥物輸送

◆ Azide-PEG-PLL和Azide-PEG-pAsp用於基因/藥物輸送

◆ 定制合成。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