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ew England Biolabs台灣代理商

 

New England Biolabs成立於1970年代中期,致力於致力於為生命科學行業開發創新產品的科學家團體,現已成為發現和生產用於分子生物學應用的酶的公認世界領導者。

New England Biolabs–將科學放在首位
NEB由“科學家為科學家創造”,以持續提供卓越的產品質量和無與倫比的技術支持而聞名。在過去的四十年中,NEB通過發現,開發和支持卓越的研究試劑來塑造生物科學研究領域。從NEB的創立原則(將科學的發展和環境的管理作為我們的重中之重)到獨特的企業文化,NEB的理念可以歸納為三個核心價值觀:熱情,謙虛和真誠。

 

NEB是全球科學家的首選供應商,可為基因組研究提供最多的重組和天然酶選擇。雖然限制酶仍然是我們核心產品組合的一部分,但我們不斷擴大的目錄還包括與PCR,基因表達,用於下一代測序的樣品製備,合成生物學,糖生物學,表觀遺傳學和RNA分析有關的產品。此外,NEB致力於加強聯盟,使新技術能夠進入關鍵市場領域,包括分子診斷技術的開發。

 

在NEB的《企業社會責任與可持續發展手冊》中,詳細了解NEB對環境管理,科學進步與教育,人道主義努力以及員工福祉的承諾。

 

◆ 基礎科學
◆ 技術支援
◆ 環保焦點
◆ 優秀公民計劃
◆ 國際網絡

New England Biolabs比一家生物技術公司的實驗室更類似於研究所的實驗室,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NEB的100多名科學家致力於酶分析和工程,表觀遺傳學,RNA生物學和寄生蟲學等領域的研究。結果,迄今為止,NEB科學家已經發表了1100多篇論文。為了促進科學教育,NEB科學家還監督博士後研究員,學生實習生和博士學位。從事研究項目的學生。通過同時關注基礎研究和應用研究,NEB的文化既具有合作性又具有學術性。我們與許多外部實驗室都有關係,並每週舉辦研討會,將一流的研究人員與我們的社區聚集在一起,以促進思想交流。

 

點擊查看全部 NEB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