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Biolab

NeoBiola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eoBiolab台灣代理商

NeoBioLab是高品質的生物學研究試劑工具和定制服務的一的供應商。NeoBiolab的總部設在波士頓的生物技術產業的心臟,NeoBiolab支持學術和行業客戶定制的蛋白質,抗體和肽的需求。此外,NeoBiolab保持大量目錄的獨特的和高度敏感的ELISA試劑盒,和現成的蛋白質,肽,抗體,以及細胞培養物產品。

 

NeoBiolab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科研試劑和服務,合理的價格讓NeoBiolab的客戶能夠專注自己寶貴的時間和資源上推進自己的研究。NeoBiolab為客戶提供他們需要更迅速,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比可以在自己的實驗室完成的關鍵試劑。

 

NeoBiolab不斷尋找新的技術,加快項目交付,降低成本的最有效的支持,並提高質量。這些改進包括最近推出我們MassAb™平台產生的單克隆抗體的面板對單個目標蛋白,每抗體的成本大大降低。此外,NeoBiolab還生產無風險的客戶可以在自己的系統中不花錢得到的評價定制的多克隆抗體。

點擊查看全部 NeoBiolab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