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LABS

NN-L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N-LABS台灣代理商

NN-LABS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和行業提供高質量的納米晶體和納米晶體產品。
納米材料和納米加工實驗室(NN-Labs®)是膠體納米晶體生產的行業領導者。 NN-Labs®成立於2001年。從2002年到2011年,NN-Labs®通過幾項第一階段和第11階段小企業創新研究(SBIR)撥款繼續開發和擴展納米晶體技術。在那段時間裡,彭教授在他的祖國NNCrystal創辦了另一家創業公司。 2015年,NN-Labs®成為NNCrystal美國公司。

人類以不可持續的速度消耗自然資源。與現有解決方案相比,需要突破性的同時使用一小部分資源 – 材料和能源,從而提供卓越的效益。 NNCrystal的納米晶體技術有可能通過固態照明,太陽能光伏和生物醫學應用在能源和材料效率方面實現這些突破。NN-LABS致力於打造一個蓬勃發展的商業企業,提供先進的納米晶體材料解決方案,以解決與能源和人類健康相關的緊急問題。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