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ic BioSite

Nordic BioSit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ordic BioSite 台灣代理商 關於 Nordic BioSite : 生命科學研究中的 By Your Side™: Nordic BioSite的口號告訴您 Nordic BioSite 的全部內容。它定義了 Nordic BioSite的思維方式和工作方式。 Nordic BioSite支持您的研究。 Nordic BioSite找到合適的產品來幫助您實現目標。 Nordic BioSite就在你身邊。
您的研究和診斷合作夥伴
Nordic BioSite 總部位於瑞典,成立於 1997 年,致力於在研究和診斷領域分銷高質量和創新產品。鑑於 Nordic BioSite豐富的經驗和知識, Nordic BioSite的銷售和技術支持團隊擁有為全球客戶提供高質量支持所需的實驗室經驗,無論研究學科如何。

Nordic BioSite有超過 20 年的經驗和計數。 Nordic BioSite 是整個北歐地區公認的研究和診斷產品供應商。 Nordic BioSite的產品組合擁有超過 500 萬種產品,代表在歐洲、亞洲和美國運營的頂級製造商和供應商。鑑於 Nordic BioSite與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密切聯繫, Nordic BioSite能夠不斷發展和調整 Nordic BioSite的產品範圍,從而滿足不斷變化的研究趨勢和客戶需求。

除了作為經銷商之外, Nordic BioSite還擁有自己不斷增長的產品系列——Optibodies™、BioSite Histo、BioSite mAb、BioSite ELISA、BioSite Flow 和 BioSite Protein。
Optibodies™ – 一系列用於免疫組織化學的單克隆抗體
Optibodies™ 是 Nordic BioSite 開發的一系列用於免疫組織化學的單克隆抗體。它們的創建是為了提高質量並為臨床病理學中 IHC 生物標誌物的用戶提供選擇。

高質量是Nordic BioSite的動力,Nordic BioSite的 IHC 專家具有高水平的能力,Nordic BioSite有自己的研發和生產。只有在測試方案和適當的對照組織中達到優異結果的抗體才會被批准作為集合的一部分。一個重要的方面是用戶友好,Optibodies™ 適用於具有標準緩衝區的不同協議和平台。 Optibodies™ 在 NordiQC 評估中獲得高分,這是對高質量的確認。

常見問題解答
所有 Optibodies 都貼有 CE/IVD 標籤嗎?
是的,所有 Optibodies 都是 CE/IVD

您是否對 Optibodies 性能使用外部控制?
是的,Nordic BioSite的 Optibodies 由外部合作夥伴評估,並參與 NordiQC

建議對 Optibodies 進行哪種預處理?
Optibodies 的所有 IHC-P 方案均適用於標準 pH 9 緩衝液中的 HIER

Optibodies 的推薦稀釋度是多少?
1:100 到 1:400 是 Optibodies 的範圍。稀釋取決於所使用的平台和染色系統,應始終由用戶確定。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