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ORGEN台灣代理商

NORGEN 公司 由教授 Yousef Haj-Ahmad成立於1998年。公司坐落在國家最先進的,24000平方英尺的設施在索羅爾德,安大略省,加拿大布魯克大學只有幾個街區。 NORGEN是ISO9001,ISO13485和ISO15189認證,完全集成的加拿大生物技術公司,專注於樣品製備。 ISO9001認證,表明NORGEN 將繼續致力於為NORGEN 的質量管理體系,同時認證,ISO 13485是針對商業醫療設備包括體外診斷試劑的生產要求。NORGEN 新的ISO15189認證強調了NORGEN 對質量在NORGEN 的實驗室和研發服務的承諾。認可NORGEN的範圍ISO15189將允許該公司提供的高品質,為研究目的和臨床試驗能力的分子診斷測試。 NORGEN最近被認定為加拿大十大生命科學公司之一。

 

技術:NORGEN 擁有超過了十幾個和正在申請的專利。 NORGEN已經開發基於專有樹脂/基質與許多應用,包括淨化,濃縮和清理的DNA,RNA和蛋白質從不同樣品類型獨特的平台技術。這些大分子的高效淨化通常在診斷和數百個分子生物應用助長發現用於基因組學和蛋白質組學的第一步。該技術的新穎性已得到美國國家研究理事會授予NORGEN著名的“創新領袖獎2003”。

 

產品:其IP的NORGEN 已成功利用部分開發70樣品製備試劑盒RNA,DNA,並用於研究目的蛋白純化。這些試劑盒包括在世界上領先的試劑盒用於從各種樣品,以及,允許的RNA,DNA和蛋白質從同一樣品用一個單一的連續的隔離新穎的多分析物試劑盒的總RNA和微小RNA的分離和純化有沒有樣品拆分列。 NORGEN還提供PCR試劑,緩衝液,分子量梯子和塑料/過濾裝置的全套生產線。

 

診斷:NORGEN最近推出了30套用於核酸基礎的診斷。這個新籃子產品包括為來自尿液和血漿/血清,對食源性致病菌和試劑盒診斷為植物病原體診斷試劑的人類病原體的診斷試劑盒。最初,這些工具包正在提供僅用於科研,並非常適用於耐藥病原體,流行病學研究,病原體現場監測和調查監督使用。在用於人類病原體的診斷試劑盒而言,特別注意了基於非侵入性的樣品製備試劑盒的開發。非侵入性的樣品收集提供了許多明顯的好處進行診斷,因此,第一個包而NORGEN計劃獲得監管部門批准為是尿液基於病原體檢測的試劑盒。大量的核酸基於診斷試劑盒也都在產品線。要了解更多關於NORGEN的診斷試劑盒的開發,pleaseclick這裡。

 

製造能力:NORGEN不僅開發和生產自己的包還OEM,市場和銷售這些工具包。 NORGEN擁有設備齊全的生產設施,包括ISO5級潔淨室認證,允許無菌液體灌裝。 NORGEN 是完全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NORGEN 提供最好的一流的產品,快速的交貨時間,和無與倫比的服務。

 

cGMP的:NORGEN 的製造工廠最近進行了多次升級,而且NORGEN 目前保持靜態和運行ISO5級潔淨室環境為C級無菌灌裝。努力現在正在進行驗證室和灌裝工藝符合cGMP的A級標準,以滿足NORGEN 的需要生產診斷試劑盒,並允許藥品無菌灌裝的合同臨床前和臨床試驗。

點擊查看全部 NORGEN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