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LytiX

NovoLytiX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ovoLytiX 台灣代理商

 

NovoLytiX是提供褪黑激素免疫測定金標準的公司。 褪黑激素由松果體產生,是評估受試者個體晝夜節律和季節性生物節律的最重要的體外標記物。 在人類和動物研究中,DLMO(暗淡褪黑激素發作)已被報導為生物鐘最穩定和可靠的錨點。 NovoLytiX 的褪黑激素免疫分析包(RIA 和 ELISA)是目前檢測 DLMO 的最靈敏和可重複的工具,即使在 2-3 pg/mL 的水平下也是如此。

 

NovoLytiX的使命是繼續並維持從 BÜHLMANN Laboratories AG 接管的褪黑激素檢測產品組合的成功。 最重要的是,NovoLytiX 最近推出了NovoLytiX 自己的第一個開發產品,一種用於唾液、血清和血漿樣本的新型褪黑激素 ELISA (MLTN-96)。 該檢測具有與金標準“ex-BÜHLMANN”RIA 相同的靈敏度、重現性和可靠性。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