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Pro

NovoPr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ovoPro台灣代理商

憑藉NovoPro 的創造力和全面的奉獻精神,為生物學的黃金時代提供最有價值的蛋白質研究工具和解決方案。NovoPro公司成立於2013年,由一批經驗豐富的科學家,技術專家組成,在全球頂尖研究機構培訓。所有技術成員在領先的生物公司有著多年的工作經驗。

 

作為中國最具創新力的公司之一,NovoPro以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為世界範圍的生物研究界提供優質研發試劑,工具和服務的使命。

NovoPro核心競爭力:

◆ 高品質的定制服務:基因合成的準確率為100%,定制肽為98%。定制的多克隆抗體生產將應用多種抗原,多重免疫,以及專有的NovoFocusTM抗原設計和NovoBoostTM佐劑,確保抗體最終用途的最高成功率。

 

◆ 易於實惠,價格合理的解決方案:蛋白質序列是我們所需要的,NovoPro可為多種靶蛋白研究工具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此外,NovoPro 有用的技術支持經理和有競爭力的成本將使您的研究更容易,更愉快。

 

◆ 體驗真正的定制:任何修改,點突變或任何想法,NovoPro 的科學專家將努力實現您的要求。

點擊查看全部 NovoPro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