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oprotein

Novoprotei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Novoprotein台灣代理商

Novoprotein致力於重組蛋白的表達和細胞服務的生產。 Novoprotein擁有先進的技術和十多年的豐富的經驗,提供全面的產品和服務組合。Novoprotein 的產品組合包括重組蛋白,如生長因子,免疫檢查點,細胞因子,趨化因子,酶,激素等。Novoprotein 的服務組合包括定制蛋白質生產和表達,抗體生產,蛋白質修飾和蛋白質結晶。

 

Novoprotein成立於2004年,是中國最早的合同研究組織之一。 Novoprotein保持其領先地位,並將自己與其他CRO分開,將其能力專注於蛋白質生產。四個完善建立的蛋白質表達系統,大腸桿菌,酵母,桿狀病毒/昆蟲和哺乳動物細胞表達系統的能力已達到克規模。

 

在Novoprotein,嚴格的QC標準確保最高的產品質量,而嚴格的保密協議保護我們的客戶的隱私。我們的長期客戶來自世界各地,包括主要製藥公司和世界一流的研究機構。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