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 Biochemicals

Omicron Biochemical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Omicron Biochemicals台灣代理商

Omicron Biochemicals 開發新的和改進的方法來引入穩定同位素,主要是13C,2H,15N和18O,為生物重要化合物。Omicron Biochemicals 專注於標記的碳水化合物,核苷,和它們的衍生物的合成,但將進行其他類型的化合物的合成上的自定義的基礎。Omicron Biochemicals 的優勢在於對位點特異性標記化合物的製備方法,但是Omicron Biochemicals 也能生產均一標記的產品。

 

在合成中使用的方法包括化學,酶,酶和生物的方法。Omicron Biochemicals 開發新產品或銷售產品到其他實驗室。

 

Omicron Biochemicals 引以自豪的提供質量穩定的同位素,以支持廣泛的科學研究綱領世界各地。Omicron Biochemicals 的研究活動經常導致刊物在同行評審的科學期刊,單獨或與其他研究小組一起。Omicron Biochemicals 是一個靈活的研究和開發公司,受到同等重視和關注。

 

Omicron Biochemicals 的任務是保持致力於提供可信賴的研究支持和國家最先進的產品,為Omicron Biochemicals 的客戶,並為Omicron Biochemicals 的員工提供成長環境和高效的生物技術企業。

點擊查看全部 Omicron Biochemical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