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ene

OriGe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OriGene台灣代理商

OriGene成立的研究工具公司,專注於在標準表達載體中創建全長人類cDNA的大型商業化收集。完整的人類基因組序列的可用性和隨後基於基因組工具的開發使得通過系統生物學方法可以識別相關的藥物靶標。OriGene的願景是準備全面的,全基因組範圍的研究工具和技術平台,使科學家能夠研究完整的生物學途徑,從而更好地了解包括癌症和乾細胞研究在內的疾病機制。

 

OriGene利用高通量全基因組方法開發製藥,生物技術和學術研究產品。OriGene的旗艦產品是cDNA克隆收集品,這是一個包含超過30,000人全長TrueClone cDNA收集和超過25,000個TrueORF cDNA克隆的可搜索基因庫。從OriGene的TrueORF cDNA克隆中,OriGene開發了廣泛的哺乳動物細胞中表達的全長人蛋白質,是功能研究的理想選擇。 2010年,OriGene啟動了TrueMAB™項目,開發抗蛋白質抗原的小鼠單克隆抗體,目標是開發每種人類蛋白質的蛋白質測定。

 

此外,OriGene還提供不同的基因表達產品,如TissueScan癌症組織qPCR陣列和用於生物標誌物發現和驗證的組織生物儲存庫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