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ford Expression Technologies(OET)

Oxford Expression Technologies(OE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Oxford Expression Technologies 台灣代理商

Oxford Expression Technologies Ltd(OET)是由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和自然環境研究委員會之間的合作產生的。它從位於英國牛津的基地向全球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提供產品,服務和諮詢,該基地已迅速成為舉世聞名的桿狀病毒蛋白表達的卓越中心。OET的成功建立在核心技術flashBACTM之上。 flashBACTM是一種基於桿狀病毒的一步式高通量蛋白質表達平台,可快速,同時生產適用於大小蛋白質表達系統的多種重組病毒,從而使科學家能夠更快,更輕鬆和更經濟地生產蛋白質。

 

OET將繼續擴展到昆蟲和哺乳動物表達系統的其他領域和應用,以擴大其產品組合。特別是,OET對諸如病毒樣顆粒生產和BacMam系統之類的新型應用具有濃厚興趣,並且正在與許多其他組織合作。

在短時間內,其聲譽已成為世界輿論領導者以及桿狀病毒表達的產品和服務,合同諮詢和培訓提供者的聲譽,並期望與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以滿足對高桿值病毒的需求。基因表達和蛋白質生產的高質量和高性價比解決方案。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