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GENE

PANAGE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ANAGENE 始終竭盡全力開發創新的平台技術,並成為分子診斷領域的全球領導者。

 

PANAGENE自2006年以來就一直在全球範圍內提供肽核酸(PNA),這是基於PANAGENE 獨特的高效合成高純度PNA的獨特發明,如今,PANAGENE 擁有有關PNA的最佳知識,以及有關PNA及其衍生物的最大數量的專利。世界上的應用程序。

 

PNA是一種在1990年代初發明的人工遺傳材料(一種DNA模仿物),由於其先進的理化特性,例如與互補核酸的強結合親和力,作為一種特別有診斷和治療用途的有希望的材料備受研究人員的關注。以及出色的生物/化學穩定性。

 

基於PNA材料的優勢和我們積累的知識,PANAGENE 在分子診斷方面開發了各種創新的平台技術,包括多路復用,突變的基因特異性擴增,SNP識別等。為了滿足快速變化的診斷市場需求,我們將繼續創新。
PANAGENE尤其在癌症相關分子診斷方面擁有專業知識,包括使用組織或液體活檢標本的伴隨診斷。我們先進的技術不僅提供高水平的檢測,而且還提供簡單便捷的程序,使它們可以輕鬆地在前線醫院和臨床實驗室中單獨使用。

 

PANAGENE 一直在不斷開發和推出準確便捷的體外診斷產品。我們嚴格執行質量管理政策,並努力滿足IVD產品的全球標準和適當法規。我們相信,我們生產IVD產品的努力成果將為將來幫助人類醫療保健做出巨大貢獻。

 

PANAGENE 承諾,PANAGENE將盡最大努力提高客戶滿意度,並實現我們的願景“平台技術提供商”。

 

請密切關注PANAGENE成為分子診斷領域的世界領導者。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