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l-Freez

Pel-Freez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el-Freez台灣代理商

Pel-Freez 生產高質量的原料和中間體的生物研究和診斷的製造。Pel-Freez 的產品包括凍乾組織粉劑,血清製品,血漿,血液補體,組織,抗體和其他生物的原料。診斷公司利用Pel-Freez 的原料來開發美國FDA批准的產品,PEL-FREEZ繼續製造產品的合作與領先的醫學研究型大學的專家。
生物技術團隊PEL-FREEZ生物製品由訓練有素的人員,擁有超過50年的動物生物學和製造經驗。Pel-Freez 的技術能力都還得到了一些來自世界各地的傑出的科學顧問。

ISO 9001:2008認證
PEL-FREEZ阿肯色州已取得ISO9001:2008認證。
Pel-Freez 的認證註冊號為S 951 05 3274。

 

使命
在PEL-FREEZ生產和市場質量符合生物製品檢定或超過Pel-Freez客戶的需求和期望,以及不斷努力改善Pel-Freez 的質量體系的PEL-FREEZ生物製品繼續生產高品質的產品,同時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

點擊查看全部 Pel-Freez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