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 Pharmaceuticals

Phoenix Pharmaceutical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hoenix Pharmaceuticals台灣代理商

Phoenix Pharmaceuticals旨在改善整體國際健康,同時降低提供醫療服務和治療的成本。Phoenix Pharmaceuticals計劃與成熟和新興經濟體的單一支付者醫療保健系統合作,以將植物藥物推向市場。

 

Phoenix Pharmaceutical提供大量肥胖、糖尿病與心血管疾病相關蛋白質產品,目前提供全球各大研究單位超過7000種相關胜肽。公司經營業務涵蓋胜肽及胜肽藥物之合成、抗體與胜肽免疫試劑套組,總開發產品達8000多種,服務對象包含國際著名藥廠、生命科技研究中心、醫學和生物科技等研究機構。

 

Phoenix Pharmaceuticals預計會有更多實質性的業務更新以及關於我們如何繼續擴張並發布變革的公告。

Phoenix Pharmaceuticals是一家適應性醫療保健解決方案公司。Phoenix Pharmaceuticals的業務是推進研究,整合計劃和製造針對和治療糖尿病,疼痛,癌症以及解決心理,胃腸道,自身免疫,神經和睡眠障礙的產品。作為全球健康倡議的一部分,Phoenix Pharmaceuticals努力建立夥伴關係,並將這些人類健康計劃納入全球社區。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