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phoSolutions

PhosphoSolution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hosphoSolutions台灣代理商

PhosphoSolutions於2001年創立,專業知識使PhosphoSolutions主要專注於神經科學領域感興趣的蛋白質。

來自製造抗體的科學家的技術支持

作為原始製造商,PhosphoSolutions致力於創建高質量和可再現的抗體,以進一步進行科學研究。 因此,PhosphoSolutions在發布產品之前先對所有產品和全部產品進行內源蛋白驗證。 除非能夠使抗體發揮作用,否則PhosphoSolutions永遠不會出售抗體。 如果某產品的性能不理想,請在購買產品後的12個月內與我們聯繫,PhosphoSolutions將提供產生該抗體的科學家提供的專家故障排除提示。 如果PhosphoSolutions無法解決問題,PhosphoSolutions將兌現“磷酸鹽保證”,並免費更換產品或提供100%退款。 PhosphoSolutions致力於為研究人員提供市場上最優質的抗體,有效的抗體!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