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AB

PhytoA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hytoAB台灣代理商

PhytoAB Inc.是一家合同研究機構和植物抗體研發服務和產品供應商。 PhytoAB是一家私營公司,總部設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

 

PhytoAB專門針對植物科學使用和定制服務的抗體生產,著重於目前對植物抗體的需求,以協助進一步研究深基因組測序和增加原子研究的當前蓬勃發展的結果。PhytoAB擁有專業的研發和客戶服務團隊,以滿足植物學和植物科學研究和世界範圍內的高品質,專業和尖端服務的需求,為相關問題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產品使用指導和建議。

 

PhytoAB公司獨特的專業知識和最新的植物抗體生產知識使PhytoAB能夠成為客戶的寶貴,可靠和資源豐富的合作夥伴,將促進植物學和植物科學的發展,並加速從現場到現場的轉移。

 

PhytoAB的產品和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個方面:
– 不同植物種類的主要抗體,主要包括擬南芥,水稻,玉米,豆類,番茄和馬鈴薯等。
– 為客戶提供蛋白質序列,合成肽,純化重組或天然蛋白質的所有植物種類的定制抗體生產;
– 具有或不具有用於生物化學或熒光成像的共軛標籤的不同物種的二級抗體。如HRP結合抗兔抗體,Cy3
綴合的抗小鼠抗體等
– 蛋白質:一些植物的總蛋白質,重組蛋白質和肽;
– 與蛋白質提取和純化相關的化學物質,蛋白質印蹟等;
– 用於植物分泌蛋白或激素的試劑盒。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