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mer Source

Polymer Sour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olymer Source 台灣代理商

 

Polymer Source 在定制聚合物業務方面擁有超過 25 年的成功經驗,在提供高質量研究級聚合物方面處於領先地位。Polymer Source 主要強調針對簡單和復雜的大分子結構的優雅方法的創新和開發,Polymer Source 成功地完成了向學術界和工業界的研發社區提供聚合物產品的極其重要的任務。這些使Polymer Source 的產品在化學、物理、材料技術和納米科學領域的 3000 多篇同行評審的研究文章和專利中被引用。

 

Polymer Source Inc. 成立於 1993 年,旨在為全球科學界提供研究級聚合物。 2002 年,Polymer Source 搬遷到大蒙特利爾地區(加拿大魁北克省多瓦爾市)的一棟新大樓,該大樓由其個人計劃建造。現有設施包括一個大型化學實驗室、四個分析室、化學倉庫;Polymer Source 現在正在設置一個潔淨室以滿足特定客戶的需求。 2012 年,公司實施了 ISO 9001 質量管理體係並記錄了標準操作程序 (SOP),以符合國際法規。如今,Polymer Source 產品通過日本、中國、韓國、印度和英國的國際分銷商在世界各地銷售。

 

Polymer Source 的成功基於強大的研發戰略,以創新和開發新產品和定制服務。Polymer Source 的科學團隊成員擁有化學博士學位和/或碩士學位以及跨學科研究經驗,他們專注於尋找優雅的工藝來製造具有明確化學結構和特定材料特性的新聚合物,以支持世界各地的研究項目。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