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rigen

Primori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imorigen台灣代理商

Primorigen Biosciences 用於乾細胞研究的突破性解決方案。

目前多能細胞和乾細胞衍生譜系的處理和生產受勞力密集的手工培養步驟,培養物的頻繁餵養,未定義的基質,不充分的純化等問題。這些問題大大增加了時間,成本,結果的差異性,擴大困難等工業生存能力的障礙。

Primorigen 通過為乾細胞維持,增殖,分化和大規模生產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些問題。現有產品包括Vitronectin XF™?,一種重組人蛋白質,為多能細胞增殖和分化提供一種定義的,含有異生物的無底物,MesoTotal™是一種高效,高產量的造血幹細胞分化培養基,用於乾細胞的高質量單克隆抗體細胞表徵 – 包括流式細胞術,人類細胞因子和生長因子等。正在開發的產品包括用於乾細胞擴增,分化和培養基減少的下一代基質和相關技術,用於一致,簡單的工業規模幹細胞生產的成本效益系統,含有用於篩選環境毒素和其他化合物的干細胞衍生表型的HTS平板,等新產品。

此外,Primorigen專有的Spot on Dots™無框架微陣列平台提供了多功能,高通量的底物,用於構建定量分析以檢測目標蛋白質。該平台為抗體篩选和測定開發提供了更高的速度和靈活性,並且以其他系統(包括ELISA)的一小部分成本為每個實驗產生數千個數據點。 Primorigen的低成本檢測儀器和用戶友好的PrimeAlyzer™軟件可以在幾分鐘內分析和報告關鍵數據。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