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ALT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ALT台灣代理商

ProAlt 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早期癌症診斷和臨床疾病管理的生物標誌物檢測的開發和商業化。其商業模式涵蓋了生物標誌物檢測鏈的不同階段,包括標誌物鑑定和驗證,檢測開發和臨床驗證,檢測監管批准(CE標誌)。商業化戰略將直接銷售與合作關係以及外包許可交易結合起來。

 

COLODETECT®是一項針對中,高危人群(男性和女性50-75歲)早期篩查結直腸癌的檢測方法。該非侵入性測試基於分析人體血液以檢測與該疾病相關的自身抗體,為與傳統技術(結腸鏡檢查,糞便免疫化學檢測等)相比具有潛在優勢的早期檢測結腸癌提供了有趣的替代方法,諸如使用簡單,檢測準確,成本低廉。 COLODETECT得到了歐盟通過中小企業文書計劃獲得的資助。

 

針對新靶標(CDH17和IL13Ra2)的治療性單克隆抗體用於治療結腸癌,黑素瘤或乳腺癌,對於晚期轉移性疾病構成了有前途的治療,因為與目前商業化的抗體相比,它們具有不同的作用機制和治療方法。

 

ProAlt還提供與蛋白質/抗體設計,開發和製造相關的不同產品和服務。產品提供包括其自己製造的創新蛋白質和抗體。服務包括蛋白質表達,抗體生成和重組抗體生產。提供三種不同但互補的表達系統:大腸桿菌(細菌系統),昆蟲細胞中的桿狀病毒和哺乳動物細胞,以滿足客戶的特殊要求。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