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eChem

ProbeChe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beChem台灣代理商

ProbeChem提供各種高質量的研究化學品和生物化學品,包括新型生命科學試劑,參比化合物,原料藥和用於實驗室和科學用途的天然產品。 ProbeChem擁有知識淵博,友好的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團隊,在生命科學行業擁有多年經驗。 ProbeChem將成為您的研究和科學項目的合格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質量控制

產品質量是ProbeChem成功的關鍵,ProbeChem以提供最高檔次的產品為榮。ProbeChem強大的質量控制和保證政策,計劃和程序確保了產品的標識,質量,純度和活動。ProbeChem對ProbeChem的產品進行全面的分析測試 – HNMR,LC-MS和HPLC-穩定性測試和活性測定,這些測試的結果可供客戶使用。

經驗和優勢

ProbeChem的化學家在分子合成和大量結構多樣化和合成挑戰分子的製備方面經驗豐富。ProbeChem與需求差異很大的客戶合作,ProbeChem在滿足這些需求方面非常成功。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