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a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Mab 台灣代理商

ProMab Biotechnologies成立於2001年,通過使用新的高通量技術,通過整合生物信息學,分子生物學,蛋白質表達,純化技術,基因克隆,微生物學和免疫學,開發重組蛋白,抗體和工程細胞係並將其商業化。 ProMab通過與其他生物技術和生物試劑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和合資企業,提供其專有的蛋白質,工程化的細胞系和抗體來提供創新的研究和診斷產品,以及為全球生物醫學研究界提供服務。 ProMab有望成為二十一世紀生物試劑的領先供應商之一,並致力於改善人體健康,重點是免疫療法領域,特別是CAR-T / NK細胞技術。憑藉近二十年來產生高特異性和強效單克隆抗體的經驗,ProMab在CAR-T / NK開發中的成功使ProMab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CAR-T CRO。

 

關鍵產品與服務
Primary Antibodies
Full-Length Proteins
CAR-T/CAR-NK Products
Cell Isolation Kits
Cancer Stem Cells

服務
Custom Antibody Engineering Services
Engineered Cell Line CAR-T/CAR-NK Services
Protein Expression Services

點擊查看全部 ProMab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