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c

Prospe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spec台灣代理商

Prospec是一家領先的生物技術公司,擁有超過 19年的經驗,專業生產細菌來源的重組蛋白。 Prospec產生多種細胞因子,生長因子,趨化因子,激素,酶,病毒抗原和許多其他重組蛋白。Prospec提供蛋白質,服務和技術 許可範圍廣泛的客戶遍及全球從學術和政府研究機構,生物技術和製藥公司,以及醫院和參考實驗室。

 

Prospec的生產和研發工廠位於以色列,專注於重組蛋白的生產和研發,其獨有的細菌和哺乳動物表達和蛋白折疊技術使其能在17年內成長為國際一流的科研級蛋白供應商。目前Prospec可以提供細胞因數,生長因數,激素,信號蛋白,病毒抗原等近800種重組蛋白和100多種抗體,是世界上提供蛋白品種最多的公司之一。其產品絕大部分產品為凍乾粉,因此易於運輸和保存。

點擊查看全部 ProSpec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