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in Biotechnologies

Protein Biotechnologi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tein Biotechnologies台灣代理商

 

Protein Biotechnologies,Inc。是生物產品的專業製造商,也是生命科學研究界的合同實驗室服務提供商。Protein Biotechnologies的活動為從人體臨床組織標本獲得的分子衍生物(RNA,DNA和蛋白質)產品提供基礎研究,臨床研究和藥物發現和開發市場。Protein Biotechnologies的產品支持癌症,神經退行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傳染病,炎症和自身免疫的分子機制研究。Protein Biotechnologies的產品組合包括用於高通量蛋白質生物標記物篩選的反相蛋白質微陣列,用於研究人類臨床標本中基因和蛋白質表達的組織微陣列,以及最大的即用型,臨床定義的,病理學驗證的人類集合之一用於生物標誌物分析應用的標本衍生物。我們為全球範圍內的廣泛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 – 來自學術和政府研究機構;生物技術和製藥公司。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