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in One

Protein O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tein One 台灣代理商

 

Protein One 是一家在美國馬里蘭州羅克維爾開展業務的生物技術公司。 Protein One 的主要目標是通過公司正在開發的通用蛋白質陣列 (UPA) 向研究實驗室、醫療機構和製藥公司提供純化的生物活性蛋白質,以幫助公司進行藥物發現計劃。

 

純化的蛋白質將以兩種不同的形式出售:通過正在申請專利的 UPA 系統,或根據要求單獨出售。 該公司的目標是在兩年內將 300 多種純化的活性蛋白納入我們的庫存,並成功地從 UPA 原型轉變為可操作的完整模型。
Protein One 的目的是通過生產基於蛋白質的生命科學生物試劑來保持在蛋白質組學行業的領導地位。 獨特重組蛋白的純化、各種蛋白質陣列平台和檢測試劑盒的創建將使科學家能夠進一步了解蛋白質功能,並隨後創造新的科學應用和新的基於蛋白質的藥物發現。

 

科學團隊繼續致力於短期純化 500 種重組蛋白目錄,以包括一些複雜、高市場效用和非常難以純化的蛋白質,其中許多蛋白質只能從 Protein One 獲得。 這些與轉錄、核受體、癌症和其他疾病相關的多種蛋白質產品將構成研究使用工具的基礎,這些工具將在不久的將來演變為臨床治療和診斷用途的 GMP 產品。

 

Protein One 正在成為癌症治療雙特異性抗體的前沿開發者。雙特異性抗體將宿主的 T 細胞與腫瘤細胞連接起來,從而激活 T 細胞以表達穿孔素和顆粒酶等蛋白質並啟動癌細胞的凋亡。我們最近為Protein One的第一個雙特異性抗體申請了專利。許多其他雙特異性抗體正處於開發階段。與資深科學家一起工作。癌症免疫療法,候選人將負責促進雙特異性抗體的開發,例如使用 ELISA 和流式細胞術對抗體進行表徵以進行 FACS 分析。需要分子生物學和細胞生物學的強大工作知識。候選人將致力於抗體成熟。噬菌體文庫開發和/或用於抗體篩選的實踐經驗是加分項。需要能夠處理多項任務。強大的溝通技巧 – 口頭和書面 – 是必不可少的。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