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oGenix

ProteoGenix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teoGenix 台灣代理商

 

在2003年,ProteoGenix的想法是開發診斷測定法和生物療法,以針對其創始人發現的蛋白質。管理層很快了解到高質量抗體和蛋白質對於開發生物製藥產品以及隨後進入難以到達的臨床環境的不可思議的價值。

 

的確,生物分子的特性決定了它們克服通常會打亂通往臨床道路的困難障礙和陷阱的能力。 ProteoGenix的想法是與生命科學界分享其在治療性抗體和定制化檢測方面的經驗,這一想法很快得到了普及。作為主要的CRO和最喜歡的生物製藥合作夥伴,ProteoGenix以能夠顯著提高生物分子達到IND應用的成功率而感到自豪。

 

作為服務集成商,ProteoGenix指導客戶從早期發現到診所。ProteoGenix的主要目標是從一開始就預期生物分子的未來需求,並隨後設計合適的開發策略。這意味著提供廣泛的創新解決方案和技術。因此,憑藉超過15年的經驗和紮實的國際地位,ProteoGenix為6個互補服務領域提供了獨特且定制的訪問權限,這些服務圍繞以下內容構成:

 

抗體工程(人源化,雙特異性,ADC,親和力成熟,分子優化)

生物工藝開發(無IP穩定細胞系開發,發酵和生物反應器生產優化)

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開發(雜交瘤方法和噬菌體展示)

重組蛋白和抗體的產生(大腸桿菌,枯草芽孢桿菌,酵母,昆蟲細胞,哺乳動物細胞)

基因合成

肽合成

ProteoGenix的研發實驗室通過XtenCHO™(一種超越ExpiCHO生產力表現的瞬時表達細胞系)等傑出創新,不斷影響著ProteoGenix的流程。

 

ProteoGenix還開發了200,000多種產品的廣泛目錄,這些目錄可在ProteoGenix的網上商店中找到,並且可以使用ProteoGenix高效的搜索引擎輕鬆找到。它匯集了抗體,蛋白質,ELISA試劑盒,細胞分離介質,核酸純化試劑盒……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