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us BioSciences

Proteus BioScienc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roteus BioSciences台灣代理商

Proteus BioSciences成立於2002年,致力於開發創新產品來推進蛋白質組學研究。我們專注於發現具有新穎生物學特性的肽和蛋白質,設計和開髮用於多種篩選應用的酶活性測定,並生產用於生物標誌物鑑定和表徵的創新性蛋白質分析工具。

 

憑藉廣泛的研究和產品開發專業知識,學術和工業生物技術經驗,以及紮實的業務發展和技術許可記錄,Proteus BioSciences的努力為發表數百篇經同行評審的科學文章和開發數千項生命科學研究做出了貢獻產品。這些產品支持許多領域的研究,包括生物化學,細胞和分子生物學,遺傳學,免疫學,神經科學和病毒學。Proteus BioSciences建立並繼續與遍布全球的500多名科研人員組成的網絡進行合作,並且Proteus BioSciences打算在未來繼續鼓勵這些關係,以改善生命科學,生物醫學和醫療保健研究。

點擊查看全部 Proteus BioScience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