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M Biolab

PTM Biolab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TM Biolab台灣代理商

蛋白質翻譯後修飾(PTM )的重組蛋白,稱為“組蛋白密碼”或“後生代碼” ,在各種生理和病理條件下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PTM Biolab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表觀遺傳學的研究試劑和卓越的技術支持。PTM Biolab 的產品和技術,幫助眾所周知的PTM途徑,包括acetylation, methylation, crotonylation, succinylation, propionylation, butyrylation, phosphorylation探索。

 

針對翻譯後修飾的高品質試劑是至關重要的表觀遺傳學翻譯後修飾的識別和表徵,和不同的細胞環境中的量化的PTM動態的。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公司 PTM Biolab,PTM Biolab 現在提供最好的PTM 親和力試劑特異性識別各種翻譯後修飾和深入探索的的PTM途徑在不同的生理和病理條件下。

 

PTM的蛋白質組學服務的利用溢價PTM試劑,高端質譜儀和無與倫比的軟件應用程序的集成平台,提供以客戶為導向的服務。這一技術出眾,可應用於PTM鑑定,酶底物的全球篩選,量化的PTM動力學,生物醫學和製藥臨床前研究的生物標誌物和藥物靶標發現。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